香饽饽

6.失信

星期六,中午


金智秀站在镜子前左扭扭,右扭扭

知道觉得非常完美了,才出门

到了游乐场旁边,金智秀给金珍妮发消息

“jenduki,我到了,你什么时候来呀ʕ ᵔᴥᵔ ʔ”

金智秀发完,又到路边摊买了一串糖葫芦

嗯……这个jenduki爱吃

呀,这个jenduki喜欢

哈,这个送给jenduki当定情信物怎么样?

金智秀越越想越激动,金智秀,等一下就上去给她一个惊喜,加油加油加油!


半小时过去了

金智秀还没到,手上原先热乎乎的糖葫芦也着凉了

又看了眼手机,消息也没回

jenduki应该是有事情吧

嘻嘻,是不是因为她觉得今天是个隆重的日子,要准备得好看一点呢


一个小时过去了

要不然先把糖葫芦吃了吧,等jenduki来了再给她买新的

jenduki怎么还没来呢?

不会是要放鸽子?

唉,之前都是jenduki等我很久,今天我也等她久点吧


三小时过去了

天空微微下起了小雨

金智秀蜷缩在凳子上

jenduki怎么还没来?要不打个电话?

嗯,就这么办

金智秀按下了那个已经在心里倒背如流的电话号码

“嘟嘟——你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关机了?

难道金珍妮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和自己来吗?

不会的,应该是昨天晚上玩太晚,手机没电了,也没充,然后一直睡,到现在都没醒

她认识的金珍妮可是很能睡的


金智秀打车跑到金珍妮家里

“咚咚,jenduki,在吗?jenduki……”

金智秀反复地敲打着门

房东正好这时出来

“呦,这不是金智秀吗?”

金智秀之前天天来,加上出众的外表,房东对金智秀印象很深

“阿姨,你知道jenduki去哪了吗?”

“她呀,她今天把钥匙给我,好像是要出远门的样子,拿着行李箱就走了”

“她走前有说什么吗?”

“我想想…啊,对了,她让我跟你说,她对你只是玩玩”

玩玩吗?

房东安慰道:“你看这孩子也真是的,太绝情了”

“没事的,有她没她都一样”

金智秀快速地走了,她不想让人看见自己脆弱的一面

七年来,第一次哭,是为你哭……而你,却如此狠心

房东看着金智秀离去的背影,摇了摇头,明明相爱的两个人,为什么不能互相表明心意呢?


雨渐渐下大

金智秀行走在街上,思绪万千

深情……真的会被辜负吗?

她总是无条件的对金珍妮好

就算金珍妮打她也好,骂她也好,拿她当出气筒也好

金智秀从来没有怨言

而现在呢?

呵呵,原来从头到尾,自己都像只舔狗一样



我恨透你了——金珍妮




————————————————————————————

感谢大家支持

后续更精彩


评论(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