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饽饽

4.占有欲

今天心情好,多发一章

跟着我念    jensoo    is    real




————————————————————————————

军训


“哎呦,累死我了”金珍妮锤了锤腰,坐在金智秀旁边

“这么点力气,以后和男人在床上怎么办?”金智秀调戏道

金珍妮害羞得红了脸,抡起拳头就去打金智秀

金智秀被打后,装作很痛的样子

“哎呦”

“装装装,你干脆去当演员得了”

“好啊,以后我就去演戏,万一碰到个帅哥,跟他演吻戏岂不是赚大了”

“你要是敢接吻戏,我以后就不理你了”

“我才不信呢”

“试试不就不知道”

这时,裴珠泫走了过来,手里带着一瓶冰可乐

“金智秀,天气这么热,喝口水”

金智秀笑着的脸瞬间垮下来,这女的咋阴魂不散呐

金珍妮十分不爽,阴阳怪气地说“呦,想得还挺周到”

是个人都能听得出来什么意思

裴珠泫没有理她,依旧温柔地看着金智秀

“那个,这啥,天气这么热,你自己喝吧”金智秀摸了摸鼻梁,眼睛偷偷看着金珍妮

“没事的”说完就握住金智秀的手,将水放上去,娇羞地跑了

哇,金智秀流汗也丝毫不影响颜值,她的手温温的,好舒服……


金智秀拿着水,递给金珍妮,“jenduki,你不是累了吗?多喝点,补充体力”

“要喝你喝,我才不喝这东西”

“行吧,反正给都给了,不喝也可惜”

刚旋开盖子,水就被金珍妮抢走了

“咕嘟咕嘟————还不错”说完就把水放回在金智秀手中

“哈哈,真可爱”金智秀从口袋里拿出纸,擦了擦金珍妮的嘴角

碰到软软的嘴唇时,金智秀浮想联翩,好软的嘴唇,要是亲一口会怎么样

金智秀觉得嗓子好哑,喝了口可乐冷静了下来



晚上

文艺表演


裴珠泫首当其冲,跳了《lrene》

极致的表情管理,身躯随着音乐节拍舞动着

台下的男生呐喊“裴珠泫!裴珠泫!女神!!!”

一曲终落,裴珠泫朝着金智秀的方向给了个wink

金智秀看都不敢往台上看一眼,全程和金珍妮聊天,深怕哪个不注意,旁边那位小公主就生气了

到了金珍妮上台,金智秀才开始往台上看

《solo》

优美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跳动轻快的脚步,扭动柔活的腰身,绽放灿烂的笑容,散发着独一无二的魅力

音乐结束,金珍妮给了台下一个飞吻

直接迷倒少男少女好吧

“金珍妮!金珍妮!”

“真TM好看!”

“嚯~”

金智秀,看到我的魅力了吧,再敢看别的女生,真是白瞎了你的眼,我这个大美女在你旁边都不看,看那啥裴珠泫

金珍妮走到金智秀旁边

金智秀的脸颊微微泛红,“今天的jenduki很美哦”

“那可不”

金智秀笑着,捏了捏金珍妮的脸

可惜——这份美丽不是我一个人的

如果可以,我想现在就拥你入怀

如果可以,我想现在就跟全世界宣布,我爱你

如果可以,我想现在就热吻你

等着吧,金珍妮,你迟早是我的






————————————————————————————

秀1大旗先摇起来


谢谢大家的支持


欢迎在评论区聊天,顺便给我点灵感👀👀👀


评论(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