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饽饽

5.樱花树下,等你,告白

第二天

金珍妮《solo》的视频先是在学校疯传

最后直接传遍了Y省

金智秀看着金珍妮,调戏道

“呦,jenduki现在也是个名人了呢”


自从金珍妮的视频火出圈后,学校追随金珍妮的人数蹭蹭蹭往上涨,还建了叫“金珍妮”的超话

也有不少星探邀请金珍妮当练习生

金珍妮都拒绝了

毕竟当了练习生就见不到金智秀了


“当名人太麻烦了,还是做个咸鱼毕竟好”金珍妮头靠在金智秀肩上


门外一大群人堵着

“妈耶,这两人在一起太养眼了吧”

“说什么呢,我的金珍妮也是旁边这女的配得上的?”

“拜托,人家有名字,叫金智秀,高颜值还是学霸,明明是金珍妮高攀了好吧”

“别说了,我看她两天天走在一起,我已经磕死这一对了”

……


金智秀苦笑着,“看来太火不是一件好事”

“没办法,这不是我能定的”金珍妮懒懒地说,“像这样的追你的人不是可以排满长城了吗?”

可惜金智秀没想着走颜值这条路

金智秀邪魅一笑:“你有没有排在那座长城里面”

“嗤,对你提不起兴趣”

装的


金智秀嘴硬道“反正对我有兴趣的人又不缺你一个”


金智秀每天到班上,抽屉都一堆情书

这种情况维持了多久呢?从小学开始就到现在吧

还记得金智秀有一次看了一封制作得十分精美的话,里面内容更是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金珍妮知道后,打了金智秀一顿

从此,金珍妮总是先金智秀一步到班级,把信封扔了

唉,金智秀也很无奈,猫咪生气了可是会挠人的


……



期末考试结束


“jenduki,等放假一起出来玩”

“嗯”金珍妮十分乖巧地应了声

“去哪呢?”

金智秀摸着下巴思索

“哦!听说Z字大楼旁边新开了个游乐场,到时候一起去”

“好啊,我看看有没有时间”

金珍妮掏出手机,“嗯……下周一起去,手机联系”

“好”金珍妮摸了摸金珍妮的头


金珍妮,我决定了

在游乐场旁边的樱花树下,我就跟你表白








评论(5)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