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饽饽

8.回忆

当时全球还流传一句话


资产看智秀

演技看珍妮


 金珍妮通过不懈努力


成为了世界级影后


猫系长相,时而可爱,时而妖艳,让人欲罢不能,哭戏更是使人代入感极强,出演的电视剧也带火了许多明星


人红是非多


有人说她是靠潜规则上来的


有人说她就是天赋异禀,天生为镜头而生的人


对于舆论,金珍妮从来都是横眉冷对千夫指


经常开直播怼各种黑粉


正是因为这种不矫情,不做作的性格,有了许多黑转粉


然而《血滴花》剧播完,金珍妮和丁寅海组成的cp成为了大家讨论的话题


“小丁看珍妮的眼神太好磕了吧”

“他俩没一腿,打断我的腿”

“这俩好有夫妻相”


不得不说,丁寅海的营业能力很强,很容易让人有种“这俩在一起的感觉”


然而金珍妮就笑笑不说话

她的心里早就装满了一个人,再也装不下别人


金珍妮躺在床上,想起了那次暑假


要与金智秀约会的前一天,金珍妮的妈妈回来了

“金珍妮,和我去国外”

“为什么?我在国内过得很好”

“国内不够你发展,乖,妈妈会把你打造成万众瞩目的那个人”

说完,金素真就牵住金珍妮的手

金珍妮用力挣脱:“那我倒是不希望成为万众瞩目的那个人”

金素真在海外发展很好,已经拿下了大片市场,国际地位还是有的

金素真冷笑了一声

“你要是不回国,你那个朋友金智秀可就不知道会去哪了”

金素真早就打探过金珍妮身边所有的人,只有金智秀和她是形影不离,她赌金智秀是她的弱点

金珍妮狠狠盯着金素真,“别拿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威胁我”

“我已经订好了票,也和房东说过了,明天早上就走”

“我不会走的”

金素真的耐心已经用完,抬手就给金珍妮一巴掌

“你不走?那我让她走!”

金珍妮哭了

“我求你了,不然后天走好不好?妈妈,后天走好不好?”

金素真呆了,自从跟那个男人离婚后,再也没有听金珍妮叫过自己妈妈


果然,金智秀就是她的弱点


“没用的,近三天就这一班飞机,你好好想想,是你走,还是她走”


金珍妮倒在地上,溃不成军


智秀啊

我要先走了

在一起百年的约定,不知道能不能完成




金珍妮揉了揉太阳穴

呼,不要想这些伤感的事情,金智秀现在不是过得很好吗?身边还有个人陪她

“嘟嘟嘟~”手机震动着

金珍妮看是导演,就接了电话

“珍妮啊,明天剧组杀青庆祝,在繁华酒店集合,赞助商和演员都会来”

“嗯,我会去的”



另一边,金智秀正忙着处理公务,裴珠泫走了进来,从容地坐在她腿上

金智秀微微皱眉

“智秀,《血滴花》导演邀请我们明天去参加杀青庆祝”

“没时间”

“但是,你不是在这剧里面占了99%的股份吗?不去是不是有点……”

金智秀顿了顿

“行,我明天抽空去”说完扔了一张黑卡给裴珠泫,“你去买套好看的衣服,明天一起”

“好!”裴珠泫开心的拿了黑卡,想亲一下金智秀

金智秀头微微一偏,躲开了

裴珠泫没在意,走开了



————————————————————————————

我把金智秀的演员身份给到了金珍妮身上

让金智秀体验一下🐱吃醋的感觉


如有雷同,纯属意外


评论(14)

热度(10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