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饽饽

7.五年之后,早已不是曾经的她

有没有发现我的标题都不一样了👀👀👀


————————————————————————————

从那以后,金智秀删了有关金珍妮的一切,包括手机相册1314张有关金珍妮的照片


即使如此,金智秀脑子还是会时不时浮现出金珍妮


这女人真是阴魂不散


裴珠泫寒假也没闲着,加了金智秀的微信,时不时就约金智秀出去玩


裴珠泫是个很主动的人,玩的过程中时不时就挽住金智秀,或者做一些亲密的动作


金智秀倒也没拒绝,但内心却没有丝毫波澜


开学前一周晚上

裴珠泫向金智秀表白了,天空中的无人飞机拼出了“金智秀,答应做我女朋友吧”这几个字眼


金智秀同意了


学校的“吃瓜聚集地”里,裴珠泫与金智秀组成的颜霸cp热度始终都是第一,jensoo超话在她们在一起的那一夜解散


甲:“看她跟金珍妮那么亲密,我以为她们会在一起呢”

乙:“好像是金珍妮甩了金智秀,然后金智秀跟裴珠泫在一起”

丙:“不会吧,我觉得金智秀不是那样的人”


金智秀走到她们旁边,周围的空气瞬间降低

想杀人的眼神是控制不住的

“下次别让我听到这种话”

“好……好的”甲,乙,丙唯唯诺诺的说

“还有,不要在提那个jian女人,不然我怕我家那位会生气”

甲乙丙就差没把心掏出来给金智秀看她们的一片真心了


裴珠泫看到这一幕很开心,看来,她也不用再去关注金珍妮那个女人了


……



五年后

金智秀从白手起家,到了世界首富

裴珠泫原本想要让爸爸帮助金智秀的,但被金智秀拒绝了

金智秀不想依靠任何人

金智秀从事企业后,变了一个人

成熟稳重,目光锐利,心狠手辣,野心勃勃

不再爱笑,到哪都摆着一副臭脸,对裴珠泫也是

只要有人和她对着干,就是死路一条


27岁的金智秀,颜值不亚于圈内的任何一个人,有颜有钱还有实力

正因为这样,金智秀成了亿万少男少女的梦

但大家都知道,金智秀已经名花有主了


金智秀成为世界首富的那一天,向全世界宣布(摆着臭脸)

“我要感谢我的爱人,这五年来,不管多艰辛,她都陪着我走过来了”


“裴珠泫,谢谢你”


从而裴珠泫评为亿万少男少女的情敌


“妈呀,什么神仙爱情”

“有颜有钱还专一,这样的对象给我来1亿个我都不嫌多”

“不过改变金boss的那个人是谁啊?”

“不知道,不过这人是真的牛”


————————————————————————————

记得点红心❤️❤️❤️

评论(7)

热度(69)